2007-08-04 22:28:43ゅき

以歌...生辰之日...

今日反複聽的歌

祝我生日快樂-溫岚

曲:Jay 詞:鄭中庸 編: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麽
那麽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難免有無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裏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想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畫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誕辰日就是母親大人的受難日
等下給親愛的母親大人電話慰問
希望可以在生辰之日開心一點
表再讓偶感覺痛苦了...
P.S:祝YUKI誕辰日生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