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07:33ゅき

失去語言…被覆蓋掉的寂寞

一直都不喜歡上海~尤其是環境和交通~繁雜、缺乏素養的城市!
一整天沉悶的空氣…宿醉之後的頭痛、虛弱的胃、悶、呼吸困難
不明朗的天空~同樣不明朗的心情~19時開始落雨~然而和我無關... 無所事事~
誰和誰擦肩而過~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寫什麽~
我開始失去語言!
關於喜欢,愛...關於我們...關於北海道…
想說的總有很多...
可亂七八糟一大堆~順手拈來能很好的講話的日子...距離我漸行漸遠...
我不能講話!真的失去語言!這樣的空白卻令我感覺欣慰,我變得好奇怪!
我總是要不停的給自己些有意義沒意義的事情做~~不然我真的會胡思亂想!
我不想除了發呆就是在做白日夢...雖然這種生活也是嚮往已久的...
但至少不是現在...
如果可以在我有回憶...想要回憶的時候可以靜坐著發呆、回顧從前...
我想這無疑是件幸事...

我什麽時間開始有成人的想法...我的生活還是不能步入正軌...
怎麽樣才可以得到所謂自己不會畏懼的幸福?有誰可以告訴我?
在思想空白的狀態下...人還是會有亂七八糟的念頭.
可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麽樣文字...
也不知道我對一種狀況的承受度究竟可以達到什麽地步...
目前~我還是在繼續...
我在想...我還是應該有文字的...畢竟當生活孤單無趣到極致...
我必須要給自己找點理由~~哪怕這理由令我悲傷...
我現在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到底在哪裏~!
親切、溫暖、冷漠、安靜、沉悶、陰鬱、憂傷、悲觀、冷血、活潑、亢奮、寂寞...這麽多這麽多的說辭...我不知如何是好...
突然閒背離開始時的大方向...空蕩蕩的混亂...
這是種無以名狀的感覺...懼怕、放縱、喧鬧,然後歸于沉靜...
我想寫好多好多的東西...但是我只有淩亂的記憶...
我要開始面對的時候...我總是會很突然的什麽也無法表達...

隨著毀容面積的逐漸擴大...部屋也在漸漸的成長...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好的比喻...恰不恰當...
我散亂的寫…
本來我想說好多...想說我的死黨...我身邊的人們...
想說我在上海的好多故事...想說天氣...想說心情...
但是我發現我現在的狀況...不適合繼續戀情也不適合繼續文字了...

P.S祈願我親愛的們一切安好~
-公元200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