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00:57:30詠詠

刪掉你的臉書,贏回我的人生?

等你毫不介意我的心情,忝著臉告訴我你們沒甚麼,繼續旁若無人的打打鬧鬧,終於,我刪掉你的臉書和line,但,為什麼我還是好想念那些偶爾可以看到你po幾首歌,發幾篇我看不懂的抒情文,癡癡傻傻的對號入座,欺騙自己你還是愛我的,我們的夢沒有破碎?

刪到現在才兩天,不斷著翻看自己的fb,多希望你還會傳來加好友訊息,我知道你不會,你也被我傷透了心。我真的失去你了嗎?你就像一陣氣味走過我的生活,沒有那陣氣味的生活,有些委靡,有些無趣。

如果留著你的臉書,只看到你和他若有似無的曖昧私語,天天你儂我儂,那我又算甚麼?你的fb感情狀態寫單身,又或者一直沒有變過,哈,我是不是太一廂情願?我是不是又掉進自己自以為是的愛情裡?那些陪著你喝茶漸漸日斜的午後,暢談一個午夜的夢,訊息刪了,網頁刪了,我們的連繫好像就到此為止了,好脆弱啊是不是?

我是先刪了你的臉書和line,可是,我並沒有覺得我贏了。相反的,我輸了,輸的好徹底。我以為我可以和你一路走下去,儘管風雨不定,最後,卻只剩我一個人走下去了。

回到愛以前,單純的喜歡著和你聊天的朋友感覺時,那種自在感,多好?只是任誰也回不去那個時光,而你不會再保護我,我也不能再對你依賴。再想回頭的懷抱,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橫刀奪愛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誓言?有沒有想過我們曾有的甜蜜?又或者,你只是責怪我的事情太多,總沒有留些時候讓我們好好吃頓飯說個心事?我們的愛情,就在這些小事情裡面,養大了寂寞,一個趁人之危,就讓我們牽起的手又放下了。還記得你怎麼對我許諾?這生生世世,只要我需要,你永遠會在,還算數嗎?

罷了,都分手了。惦著那些美麗的諾言又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