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01:41:26詠詠

相見不如懷念,懷念不如不見。

當憤怒的攻防從我們之間劃下一道一道傷口,我竟然快要忘記,最初見你的時候,你送我的那顆金莎巧克力,和我覺得好美好美的妳。

當我知道我事先被你移除朋友的,霎時震驚,難過,不甘心等等複雜又黑暗的情緒迎面撲來,來不及在事件裡站穩腳步,情緒幾乎讓我潰堤;我掙扎著起身,企圖在載浮載沉又拉拉扯扯的緣分裡找到上岸的繩索,我只見你丟擲了卻在我想拉的時候,硬生生的拿走我的希望。

撒旦張著羽翼在你天使般的臉容後面大聲的訕笑著,快把你疲憊的身體吞蝕下腹,快把原本美麗善良的心地挖空,讓我幾乎不能相信,那個善良替人家想的傻大姐般的妳,近來作的一件件事,那樣的殘忍,不留情,和讓人難堪。

如果我已經不是你們的朋友,我不懂,為什麼我還是你們的一個話題?我想沒有人願意被當八卦聊,況乎我的上班生活無聊透頂,可能只是簡單的幾何平面就能解釋完成,怎麼會有你們願意幫我傳頌這種枯燥乏味的日子?

我很討厭被人家當話題聊的感覺,更何況,你們都不當我是朋友了。被背叛的人沒有先刪朋友,先背叛的人卻一馬當先的刪了被背叛的人,現在是甚麼狀況,演哪一齣?那個好男人在我面前消失的第三天,慢慢找回我自己的生活步調,我有一點想他,但還受得住,獲許多個幾天我可以讓感覺更清楚,把依賴戒乾淨,然後學著一個人生活。

覆水難收。若是所有感情都會有第三者,我很想試著寬宏面對身為孕婦多劈的妳,但我卻無法原諒,即便你是我的好姐妹,曾經。就是因為被自己的好姐妹背叛,今天我才會傷心憤怒加乘的讓我幾乎自我毀滅。為什麼,我不懂,條件這麼好得你,為什麼要跟我搶呢?

累了,爭累了也哭累了。

閉上眼睛,我讓過去的美好不要再心裡盤旋太久,已經回不去的,多回想只是多傷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