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7:57:08菈芙

殺小也救不了我的丟臉

還是後悔了......

不出一個禮拜
就後悔自己莽撞的胡言亂語
呵~還是沒變耶
黃柏雅還是這樣的橫衝直撞
不過倒也爽快
只是有一股揮之不去的丟臉
我已經忘了大一那份丟臉的感覺是怎麼消失的
只是那時候不熟
他可能覺得那樣說不太好
為了平撫詭異的氣氛他會假裝沒事跟我說話
但現在~他可能覺得我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吧!
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也對...有了一次經驗還不知道怎麼平復那也太沒進步了吧
可是還是覺得很丟臉
怎麼會去把那些話跟他說呢~~~
我真像個笨蛋
我希望我可以把他的那份記憶都吃掉
讓他永遠也想不起來我作的那些愚蠢的事

煩喔......怎麼可以那麼丟臉~~~~~~~
別人也會讓我產生丟臉的感覺嗎??
還是只有他???

而且為什麼要同一個人???
如果不同人
至少丟臉只會在一個人心存有20%
可是這樣我丟臉的樣子就是在一個人的心中重複2次~~40%
我的天啊!!!!!!!
這樣丟臉的感覺可不可以趕快消失啊?!

怎麼辦??怎麼辦???
我覺得自己好像小丸子喔~
做了蠢事的小丸子....
然後那些IDEA的來源就是櫻桃友藏
對對對!!!!就只有櫻桃友藏會叫我做那種不經大腦的事~~~

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