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9:14:25菈芙

回你身邊

回你身邊
作曲:張傑 主唱:張傑 填詞:張傑

火車慢慢地往前
煙霧瀰漫著思念 纏繞一圈又一圈
沉默的我睜開眼
看著窗外的藍天 窗中的我在流淚
越過你曾說的田 種滿了向日葵
突然哽咽 一切一切

*我多想回你身邊
  乘坐著旋轉木馬的樂園
  看幸福轉動得多麼甜
  我多想回你身邊
  走過最初相遇的地點
  好讓我再從頭複習一遍*

我早已沒有感覺
如果想你多一天 就會傷我多一些
拋開了所有時間
讓自己心情沉澱 好能飛出這世界
越過你曾說的田 種滿了向日葵
我的眼淚 抵不去從前 No

--------------------------------------------------------------------

有些歌就是會忍不住一直聽
然後嘗試著去懂歌詞的意義

為什麼?要回到一個人的身邊呢?
不是不能繼續才分開的
為什麼又要念念不忘??
世界上有多少人做過這樣的事?

我不相信這行的通
難道有些事過了可以假裝沒發生嗎?然後再繼續在一起?
那心裡的疤痕要由什麼填滿?
是時間讓他們遺忘還是時間把疤痕掩蓋
那當一陣風吹過
翻起過往的疤痕時呢?
要怎麼面對眼前的那個人?

那他們會覺得不忘懷又不想繼續嗎?
卡在中間的尷尬怎麼辦?

有時覺得被傷害是好的
至少不會再想起來
即使想到至少也是灰暗的
那如果回憶以瑰麗的色彩排山倒樹而來
要該如何招架?

我想永遠都學不會
熱情的迎接心裡面澎湃的感受
總是等帶著浪花拍打海岸過後的平靜海面
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承受巨高的浪花
已經那麼疲憊
找不到付出的勇氣

冷漠是很好的保護色
可是那之下的溫度誰看得到?
KEN對我說:Sometimes, cool person is just a chicken.
似乎被他看透我冷漠皮簍下那份無比的恐懼
也還記得有一次跟他們討論”愛”
到我的時候,我說: It’s impossible to love someone forever.
他們安靜了幾秒鐘
可是這卻是活了那麼久對愛情得到最大的教訓
為什麼要付出?最後不是都又各自生活嗎?
付出的人只會遍體麟傷
對朋友可以盡全力的喜歡他們
可是情人已經沒辦法
我總覺得那是最不值得的投資
愛就像一陣冰雹雨
想出門可是不想被冰雹打到
即使撐了傘,但大如石子的冰雹也會穿過雨傘
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在窗戶後,等著冰雹雨停
總是會停的嘛~~總是會~

但不懂愛的人很可悲
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卻錯過了窗戶外的一切
我不想說出這也不值得的評論
可是我真得很膽小
我再也做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