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56:35菈芙

教堂裡的艾迪魔咒

公車上,我的腳在哭泣
於是我的心情也開始不好
赤腳的冰冷凝結了公車上所有的空氣
結凍的眼淚掛在臉頰
想用面紙擦掉那不順眼的眼淚
可是冰冷的空氣把面紙變成脆片
每當我抽出一張
喀喀的碎裂聲像教堂上的鐘
狠狠打在我心上那塊屬於惡魔的禁地
惡魔在我體內爭折的痛苦
像幾百萬個細胞同時想掙脫出我的軀殼
我的身體開始變形扭曲
此時激烈的掙扎晃動
無意識的打掉掛在臉頰上那滴不順眼的眼淚
它掉在公車地板清脆的聲音
像天堂的樂音
趕走車頂上的烏雲
於是撥開烏雲的太陽從窗外射進溫暖
我的世界開始融化
腳上的冰冷被太陽曬暖的地毯取代
那樣的踏實讓散亂的細胞重新組合
可是組合後的我不再是我
那是誰?
怎麼重新排列就是排不出”心”的位子

或許懂我的人只剩綠野仙蹤的稻草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