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5:14:52菈芙

BE my PRINCE

我想有一天會被寵壞吧
任性好像變的越來越理所當然
一直以來我都是想怎樣就怎樣
現在似乎又更猖狂了

以前的我
是個奴隸
比僕人還不如的奴隸
沒有自由.沒有笑容
永遠只能默默的說”是”
在主人的世界裡留不下一點痕跡
留下的只是在叛逆時
被主人鞭下的道道傷痕
我的黑暗世紀就這樣延續了百年

現在的我
是個公主
比皇后還任性的公主
沒有束縛.沒有哭泣
永遠默默的接受王子的照顧
他是我心裡的一道雨過的彩虹

那他呢?
會不會不懂自己是個王子
也覺得自己是一個在漫長等待的奴隸
如果是的話
請讓他自由
因為我懂那種感受
所以請讓他自由吧

沒有公平與不公平
感覺是虛幻的
本來就沒有一個基準點
永遠有一邊比較重,一邊比較輕
如果願意等
或許有那麼一天會平衡

可是好希望他能了解
他還是我的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