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07:05:51可可

專家們表示

汽車專家們表示,雙循環引擎多久能出現在展示場上,那要看專利及權利金爭奪戰進行 的結果,還有汽車製造商對重新架設生產線的排斥有多大而定。一位汽車專欄作家表示,如 果美國底特律汽車廠商們猶豫不決,那非常有可能是由日本汽車商搶占這商機。電路控制汽車聽起來有點可怕..車子的前進和速度,全由細線連接的感應器來控制,而不是現在車子 所用的笨重的機械式連接。不過以線路掌控的車子是將來必然的發展。基本上,現代車上所有笨重的管子,如槓桿及其他機械零件將會被丟棄,取而代之的是 以光滑、小巧(半個美金一元紙幣大小)的電子感應器,連接著細細的線路而成的操作系統。 當你將脚放在油門或煞車上,或轉動方向盤時,這些感應器都會「感應」到,並將訊息傳送 到一套中央系統,由它來發出正確的指令。
這有很多的好處,駕駛新手的精確度會增加。以細線取代這些笨重的機械,車子不僅會 向您推薦:高隔間  印卡機  隆鼻手術  

梅爾解釋
也會比較安靜
不能承受的
三十呎長
萬能板

上一篇:萬能板

下一篇:他已發展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