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09:09:43那一站

得到他們的肯定

  “怎么?上面同意我也去了?”
  拉著兩人坐下,馬上就問了起來,他本來就不是個安分的主,這半年的時間除了去了利劍一趟,其余的時間一直都呆在實驗室里,早就想出門逛逛了。
  “嗯,明天出發,有什么要準備的趕緊準備去。”
  兩人同時點了點頭,告訴他行動出發時間。
  “好,你們過年都沒回來的,趕緊回去看看吧,把戰術手表給我,我給你們升級一下。”
  得到他們的肯定,徐子陵有了一種天高任鳥飛的感覺,想著兩人過年都沒回來,于是把自己的車鑰匙交給兩人,讓他們回家,自己則準備去把戰術手表給他們升級一下。
  去年的時候,戰術手表有過一次改進,但那也只是有限的范圍內,可以說就只是結合了“鷹眼”的一部分功能而已,工欲善必利器,這次去米國,如果要深入小鎮腹地,肯定要面對諸多的防衛手段,所以給幾人的戰術手表全升級那是必然的。
  “好,那你忙,我們先走了。”
  兩人還是在元旦的時候回來了幾天,這時候回星城了,自然是要回家一趟的,于是把戰術手表拿下來給徐子陵,拿著他的車鑰匙就出了門。
  等兩人一走,徐子陵就開始對戰術手表升級,因為硬件功能一直是存在的,只要重弄一套系統就行,這樣的事情,獅子分分秒秒搞定的事情,他當然不
。  “怎么?上面同意我也去了?”  拉著兩人坐下,馬上就問了起來,他本來就不是個安分的主,這半年的時間除了去了利劍一趟,其余的時間一直都呆在實驗室里,早就想出門逛逛了。  “嗯,明天出發,有什么要準備的趕緊準備去。”  兩人同時點了點頭,告訴他行動出發時間。  “好,你們過年都沒回來的,趕緊回去看看吧,把戰術手表給我,我給你們升級一下。”  得到他們的肯定,徐子陵有了一種天高任鳥飛的感覺,想著兩人過年都沒回來,于是把自己的車鑰匙交給兩人,讓他們回家,自己則準備去把戰術手表給他們升級一下。  去年的時候,戰術手表有過一次改進,但那也只是有限的范圍內,可以說就只是結合了“鷹眼”的一部分功能而已,工欲善必利器,這次去米國,如果要深入小鎮腹地,肯定要面對諸多的防衛手段,所以給幾人的戰術手表全升級那是必然的。  “好,那你忙,我們先走了。”  兩人還是在元旦的時候回來了幾天,這時候回星城了,自然是要回家一趟的,于是把戰術手表拿下來給徐子陵,拿著他的車鑰匙就出了門。  等兩人一走,徐子陵就開始對戰術手表升級,因為硬件功能一直是存在的,只要重弄一套系統就行,這樣的事情,獅子分分秒秒搞定的事情,他當然不向您推薦:電磁式流量計  膜厚計  影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