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09:04:29那一站

他也作不了這個主

凱明馬上放心了下來,“既然有把握,那我先去申請一下吧,還是我們三個,不過我估計我和成子上面會同意,你的話就不知道了,畢竟你和我們不一樣。”
  “盡量吧。”徐子陵也知道,現在軍工廠項目的增多,自己想要出個門也越來越難了。對這個,他也沒辦法,“反正你們多說說我的好話,再說這個組織如果不搞定,我總覺得對軍工廠來說不是個好事情。”
  楊凱明的申請提交上去,因為涉及到徐子陵,朱剛也給不能馬上給他們批復,畢竟徐子陵的身份太重要了一點,他也作不了這個主,本來按照他說的,他是不會同意徐子陵一起去,還是楊凱明和李成兩人在他面前好說歹說,這才讓朱剛把這個事情報告給上面,讓上面人決定去了。
  而徐子陵這邊,也不是沒有想辦法,他直接打電話給了楊老爺子,說明這個組織的重要性,和自己必須親自去查清楚一些事情,又保證在沒有絕對的把握的情況下,他一定不會以身犯險之類的條件,非就是想讓楊老爺子把自己的想法和軍委說說,好同意自己和楊凱明他們一起出門。
  也許是雙管齊下有了效果,在第三天,楊凱明和李成一身便服回來了,當在軍工廠看到兩人的時候,徐子陵還愣了一下,馬上又意識到上面肯定同意自己也過去了,不然他們兩個也不會來軍工廠了,而是直接跑了
凱明馬上放心了下來,“既然有把握,那我先去申請一下吧,還是我們三個,不過我估計我和成子上面會同意,你的話就不知道了,畢竟你和我們不一樣。”  “盡量吧。”徐子陵也知道,現在軍工廠項目的增多,自己想要出個門也越來越難了。對這個,他也沒辦法,“反正你們多說說我的好話,再說這個組織如果不搞定,我總覺得對軍工廠來說不是個好事情。”  楊凱明的申請提交上去,因為涉及到徐子陵,朱剛也給不能馬上給他們批復,畢竟徐子陵的身份太重要了一點,他也作不了這個主,本來按照他說的,他是不會同意徐子陵一起去,還是楊凱明和李成兩人在他面前好說歹說,這才讓朱剛把這個事情報告給上面,讓上面人決定去了。  而徐子陵這邊,也不是沒有想辦法,他直接打電話給了楊老爺子,說明這個組織的重要性,和自己必須親自去查清楚一些事情,又保證在沒有絕對的把握的情況下,他一定不會以身犯險之類的條件,非就是想讓楊老爺子把自己的想法和軍委說說,好同意自己和楊凱明他們一起出門。  也許是雙管齊下有了效果,在第三天,楊凱明和李成一身便服回來了,當在軍工廠看到兩人的時候,徐子陵還愣了一下,馬上又意識到上面肯定同意自己也過去了,不然他們兩個也不會來軍工廠了,而是直接跑了向您推薦:膜厚計  木地板  影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