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09:02:29那一站

那得有多大影響

事情來,隨便往哪個國家一跑就沒事了,但如果要跑去米國,一旦被米國人盯上了,那可不是隨便就可以脫身的事。
  “如果上面同意我們行動,你有沒有把握安全退出來?”
  “這個倒沒問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手上有最的戰術手表,連只螞蟻都可以提前避開。主要還是準備怎么干,是像以前一樣,把那地方給弄平了?還是查清楚就走,如果想弄大的,那肯定要有人送我們入境和接我們出境。”
  “……”楊凱明感受到徐子陵那冷冰冰的語氣,倒吸了一口涼氣,他覺得自己這妹夫膽子是越來越大了,明明有四枚戰略導在那里,居然還想把那里弄平了,雖然不知道那是多大當量的,但四枚核一起爆炸,那得有多大影響?他不敢想象,“想都別想,你這樣的想法太危險了,那可是核,不是地中海小島上面的愛國者。你想引起世界大戰來啊。”
  其實也是楊凱明誤解徐子陵的意思了,他說的弄平,并不是要引爆核,只是把基地毀掉罷了,因為這四個發射井都是在地下工程的外圍,只要注意控制好了,就算在整個基地里面安上炸,也不會影響到核。他的能力最大,核這玩意絕對是他不敢碰的。
  “我可沒把戰略導計算在里面,我只是說基地主建筑,核那玩意,可不是我們能夠玩得轉的。”
  “吁……”原來是自己誤會了,楊
事情來,隨便往哪個國家一跑就沒事了,但如果要跑去米國,一旦被米國人盯上了,那可不是隨便就可以脫身的事。  “如果上面同意我們行動,你有沒有把握安全退出來?”  “這個倒沒問題,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手上有最的戰術手表,連只螞蟻都可以提前避開。主要還是準備怎么干,是像以前一樣,把那地方給弄平了?還是查清楚就走,如果想弄大的,那肯定要有人送我們入境和接我們出境。”  “……”楊凱明感受到徐子陵那冷冰冰的語氣,倒吸了一口涼氣,他覺得自己這妹夫膽子是越來越大了,明明有四枚戰略導在那里,居然還想把那里弄平了,雖然不知道那是多大當量的,但四枚核一起爆炸,那得有多大影響?他不敢想象,“想都別想,你這樣的想法太危險了,那可是核,不是地中海小島上面的愛國者。你想引起世界大戰來啊。”  其實也是楊凱明誤解徐子陵的意思了,他說的弄平,并不是要引爆核,只是把基地毀掉罷了,因為這四個發射井都是在地下工程的外圍,只要注意控制好了,就算在整個基地里面安上炸,也不會影響到核。他的能力最大,核這玩意絕對是他不敢碰的。  “我可沒把戰略導計算在里面,我只是說基地主建筑,核那玩意,可不是我們能夠玩得轉的。”  “吁……”原來是自己誤會了,楊向您推薦:影印機  木地板  膜厚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