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23:01:25那個她

20代後?

(2011/09/04)

時序邁入了九月

眼前擺的一切有點不切實際

無預警的揭開序幕

最後終究會抬頭望著星空嘆息

還是眺望城市裡的燈火閃爍竊喜?

經歷了一連串的掙扎

在泳池裡載浮載沉後

以為順利到達了終點

太天真的以為這段距離只有25m

其實我還有75m應該要前進

一段充滿未知數的75m

自由式不會換氣

蛙式手腳不協調

我實在不確定我每一口換氣都能確切的做到

手和腳的滑水是否能夠配合好

太天真了 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做得到

 

九月的恐慌是怕面對接下來的十月

原來已經到達20代的中後的我

每個早晨睜開眼卻感到從頭到腳的沉重

呼吸 呼吸 再呼吸 還是要硬著頭皮起床

泡杯咖啡 吃著麵包

看著我無法理解的財經新聞

(老實說我根本不在意希臘會不會倒之類的問題)

我明明就想用少女崇拜偶像的眼神看的是偶像綜藝節目

可是我不行

因為我已經不再是少女了

終究要在現實社會裡打滾的我茫然了......

到底怎麼做才是為了自己好?

我意識到很快的會在這社會裡滾到年華老去

滾到全身沾滿灰塵

皮膚鬆垮 脂肪肥厚

再也不能穿日雜上面每件我喜歡衣服

分析事情總是帶著一股濃濃的風塵味

駁斥著每個擁有夢想的年輕人

"你們太天真了!現實的社會,就是如此" 諸如此類的理論

就像阿姨們上次對我說的那些話一般 完全不會留情面

還沾沾自喜的笑著這些長不大的小鬼

卻忘了自己根本也經歷過那個年紀...

那個用力玩 用力笑 用力哭 用真心看待未來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