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2 16:52:36yuchun_hsin0303

若糖尿病病友時常感覺疲憊,醫師建議:做好醣管理!

小編來向各位糖尿病病友分享,若病友們時常感覺疲憊,可聽從醫師建議,做好醣管理,改善身體狀況。

本文轉載自「東森新聞」報導

------------------------------------------------------------------------

台灣糖尿病人口愈來愈多,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會覺得特別疲累,醫師表示,就是受到胰島素「阻抗」,與血糖波動太大,醫師建議這類的糖友們,要做好醣管理,讓自己可以有更健康的生活品質。

怎麼睡都睡不飽,整天無力感力不從心,這樣的無奈感與異常疲勞,幾乎是糖尿病患者會遇到的狀況。

醫師 邱司漢:因為在我們生理機轉有兩大塊,第一塊胰島素阻抗,我們的糖友他的胰島素,無法正常發揮作用,造成我們能量供給,細胞使用會出問題,第二個就是血糖的波動太大。

醫師 邱司漢:醣管理原則上,還是以控制飲食,還有配合醫師的藥物,及適當的運動,根據最新的醫學期刊顯示,早餐改用糖尿病專用營養品,能幫助糖友降低我們血糖波動。

三餐均衡,定時定量,搭配規律運動醣管裡做得好,維持良好生活品質,一點都不難。

原文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71934

美好生活 2021-03-08 10:47:52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