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23:33:03日光晴朗

理想與現實。

常有人跟我說理想與現實是完全不一樣的,
他們說理想是很美的,現實是殘酷的。

自從紐西蘭回來後,他們都叫我不要再去想紐西蘭的事情了,
因為"現實"我就是現在在台灣,不是那個"理想"的紐西蘭。
曾有過掙扎想逃回那個讓我很快樂的地方,
苦苦哀求父母後,換來的卻是自己仔細想過的決定,
我要留在台灣,努力的為自己的將來計劃,
早已經決定在3年後一定要去放自己再自由一次,
現在的打拼是為了之後舖路,
雖然真的很後悔沒能把握留在紐西蘭的最後一段日子,
讓自己錯過了很多很多,
現在還是可以有機會補救的,只要有心。

如果有任何人說他要出國充電或是待在國外一陣子,
我都會對他說要珍惜,因為那畢竟是人生難得的機會,
不是因為我還活在理想中,而是現實裡你可以享受的時間太少,
可以儘情活出自我,就去做,不要考慮太多。

回來後之所以繼續寫文章是因為,
我想要每個有看到這個新聞台的人在去紐西蘭之前,
都能有很充足的準備,並且能夠在待在紐西蘭的期間儘情享受,
不管你是自願或是被迫,畢竟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就該去把握。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