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0:14:09日光晴朗

sports!!!萬歲!

紐西蘭人起級喜歡運動的!
從慢跑、溜狗、登山到玩rugby,他們從來就不曾缺席的~
剛開始到那裡,我一直都以為他們是時間太多了還是怎樣?
在台灣忙工作都忙到沒時間了,
哪來那美國時間跟你早起去慢跑,黃昏還去溜狗?
假日還去釣魚爬山???

後來,漸漸習慣他們的生活作息,
才發現到他們的生活就是少不了運動這一項,
身體健康理所當然的擺第一!
光看街頭上登山用品店不少就可以猜到不少了~

連我也開始和他們一樣,雖然早上真的爬不起來跟他們去慢跑,
可是在晚餐後,我都會在flat的附近走個二、三圈呢!
這樣也好啦,在台灣都沒在運動的我,
來到這兒也跟著他們運動,輕輕鬆鬆的瘦掉2~3公斤,
肺活量明顯增加不少耶~~~

講到這rugby,這可是全紐西蘭都瘋的運動項目之一,
最著名的team就屬"ALL BLACK"了!
你什麼都可以批評,就是不能講到這個國家代表隊,
在紐西蘭他們可是所有人民最尊敬的人了,
只要是他們代言的車啊、衣服之類的,沒有一樣不賣的!
特別是在rugby的球季時,每個bar啊、pub的都擠滿了球迷,
在那裡為ALL BLACK加油打氣的。
很容易看的出來,如果大家在喝酒狂歡一整夜,甚至一整個星期,
這就表示ALL BLACK他們贏了!
相反的,如果大家都沒精打采的,就代表他們輸了~

當初在回來之前想買個這個ALL BLACK的東西當紀念的,
可是一看到這遠超過預算的價格,
我的手和我的心就是狠不下心把他拼了命拿到櫃台結帳~
最終只得放棄早已決定好的衣服帽子~
那時只能心癢時就跑去downtown的ALL BLACK專賣店,
晃個一圈我也高興..著實的耍白痴...

我很喜歡他們在好像開戰前或是什麼時候的,
會跳一種毛利舞,很讚,也很威風的,
常常在電視上看他們在跳,真的百看不膩耶~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瞧瞧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