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12:00:00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台中找工作】2021跨年最後倒數時刻,世界揮別愁雲慘霧的2020[露娜在菲律賓]

【台中找工作】2021跨年最後倒數時刻,世界揮別愁雲慘霧的2020[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金將人力資源】,或到【金將人力官方網站】

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但是公司在台灣有合法的招聘夥伴,職缺先到先得,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夥伴優先錄取之後,先接受教育訓練,等到能飛菲律賓了,再無縫接軌上班哦!

| 為2020年做個總結

2020年真的是糟透了,從年初開始的肺炎疫情,全世界的確診人數接近1億人,死亡人數也快接近180萬人。這一年中也有很多知名的人物離開我們,可能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吧,對這些人的過世特別有感,一直覺得今年是很糟的一年。而且還不止只有疫情而已,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災難,最可怕的應該就是蝗災了,沒有可以解決的方法,只能夠等他自己結束,這樣還會影響到糧食的收成,真的是很可怕的災難。不過幸好2020年已經快要結束了,大家都希望這些災難都趕快過去,可以恢復以往平靜的生活。

| 露娜的生活受到什麼影響?

這次的疫情嚴重地影響到我的生活,本來我是可以隨意出去逛逛街的,現在卻因為疫情,我都不太敢出門。如果要出門的話,一定會全副武裝才出門,加上公司非常注重這個部分,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只要有人外出,就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才行,回來之後也會消毒再消毒,一切都是不希望影響到公司的營運。現在放假的時候,都沒有辦法出門,出門實在太麻煩了,只好開始我的追劇人生。疫情開始加溫的時候,我還順便訂閱了NETFLIX,沒想到已經看了上百部影集,我怕之後越來越宅,之後可能更不想要出門了。

| 跨過2021年的曙光

2021年承接著2020年,大家想必都會有所期待,希望疫苗可以普及,希望疫情可以趨緩…等等。不過大家的預測都很悲觀,都覺得今年還是沒有辦法恢復正常,疫情至少還要再1-2年才有可能平復。想到這裡我就很悶啊,好多想吃的東西,也有好多想去玩的地方啊,現在卻只能跟我的手機為伍,每天追劇追到天荒地老。不過這些都還只是預測,還有可能有很大的變化,畢竟疫苗出來之後,沒有人能夠預期疫苗的成果如何,也許能夠一舉奏效也不好說,就讓我們懷抱著希望,繼續看下去吧。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或是直接尋找金將人力資源,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