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16:56:55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台中找工作】2021疫苗是否會普及?2020過後能不能雨過天晴?[露娜在菲律賓]

【台中找工作】2021疫苗是否會普及?2020過後能不能雨過天晴?[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金將人力資源】,或到【金將人力官方網站】

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但是公司在台灣有合法的招聘夥伴,職缺先到先得,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夥伴優先錄取之後,先接受教育訓練,等到能飛菲律賓了,再無縫接軌上班哦!

| 疫情下的菲律賓

這次的疫情衝擊到菲律賓非常多,先不說政府對於防疫這塊真的不夠努力,人民也普遍都沒辦法配合政府的政策,因為菲律賓人普遍及時行樂,賺到的錢大多都很快就會花掉,這樣的狀況下封城,馬上就會陷入經濟上的困難,畢竟這樣瞬間少了收入,連生活都非常困難了,怎麼可能還有辦法配合封城的政策?

也因為如此,自從8-9月以來,菲律賓的疫情一直都沒有控制下來,每天2000-3000多的確診數量增加,直到現在每天都還是有1000多的數量,要控制住疫情的話,只有疫苗的出現才有可能了。

| 2021疫苗是否會普及?

在某些國家已經有疫苗出現,雖然已經開始施打,但目前還不知道疫苗的功效是不是真的有用;不過既然已經開始有疫苗出現,後續將會有每個藥廠的疫苗推出,只要能夠確定這些疫苗的保護力是足夠的,這次的疫情就能夠逐漸被控制住。只是這樣的狀況還不知道要維持多久,看起來防疫新生活運動會持續個1-2年,特別是出國旅遊的部分,更是沒辦法鬆懈下來。

| 國外工作還能找嗎?

雖然目前疫情狀況不佳,但是國外工作並不會這樣就不見,有興趣到國外工作的話,還是可以先準備好,隨時做好前往工作的準備;只是要記得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並注意目前疫情的狀況,還有疫苗施打的成效,這些都是我們所關注的。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我的IG,或是直接尋找金將人力資源,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