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0:39:44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台中找工作】2021國外旅遊工作推薦!菲律賓打工度假你還不知道嗎?[露娜在菲律賓]

▌還在考慮打工度假、旅遊工作還是打工遊學?在國外工作超過一年不是夢!▌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或點擊【官方臉書】

雖然現在菲律賓還無法前往工作,但是由於公司在台有合法的招聘點,職缺先到先得,因此可以先透過在台的招聘點優先錄取之後,先接受教育訓練,等到能飛菲律賓了,再無縫接軌上班哦!

| 2021國外旅遊工作

早再2016~2018年,旅遊工作已經在台灣形成話題,當時可以說是10個人就有3~4個人願意嘗試國外工作,一邊旅遊享受生活、感受異國氣息,一邊工作替自己未來規劃,能玩樂也能賺錢,這樣的產業類別,實在是非常吸引人。時至今日,仍然有很多人嚮往國外生活,一個人走再異國的街道,看著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馬路,車水馬龍的場景跟家鄉有些相似,不同的是人事物都和老家有些不一樣,相似但卻不一樣的那種感覺很微妙,需要親身體會過才會知道。

我喜歡坐在轉角的咖啡館等待下午的到來,並靜靜等候他從下午變成傍晚,我喜歡國外的傍晚,國外的傍晚特別有氣氛,也許你會看到許多行色匆匆的人,也許你會看到下班相距的戀人,可能你也會看見上班來不及的年輕打工仔,還有不管何時何地都優雅從容的貴婦,緩緩地從不便宜的汽車上下來,在悠悠地走向對接的高級飯店。

我有一個觀察路人的癖好,我喜歡看看其他人類在些做什麼,什麼時間會看到怎樣的人們,這也許是我旅行的原因之一,我太喜歡不同地方、不同文化的人了,總覺得看著語言不同的他們,確能有和自己記憶中的人相像的影子,很是特別,看著看著一不小心就會入迷的那種,如果說觀察路人也能算是人類觀察學,那我肯定是個大家。

| 菲律賓海外工作

來到菲律賓我鮮少後悔過,後悔的是,想吃的特地的店家,特定的美食,我們的主廚團隊做不出來,當然他們做的東西已經很好吃了,但是人嘛,總是不滿足的,非得要吃到自己記憶裡的那個味道才會善罷甘休。一邊旅遊工作完成自己夢想的同時,一邊也需要作出取捨,人生有捨才有得,我其實老早就知道,只是骨子裡透著幾萬分任性的我,偶爾還是會暗自在心理,有些許抱怨,不過這些抱怨總是細小的,不會影響我甚多,轉瞬間就忘了就過去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我們總不能一直被這些抱怨的小聲音牽絆著。能有這樣的體悟,已經是兩年後的我的故事了,你也能有自己的故事,你也能。

| 我是露娜

想獲得更多菲律賓或者國外工作的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我的臉書、IG,如果有什麼不懂的也歡迎私訊,我不在的話我助理或者小幫手會幫忙回覆!

| 更多菲律賓相關文章: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在菲律賓

FB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露娜Luna的菲律賓打工度假日記!

IG (直接點擊下方超連結前往)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