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09:00:00露娜的菲律賓工作日記

【如何找國外工作】國外工作真的比較好?國外工作機會多嗎?[露娜在菲律賓]

【如何找國外工作】國外工作真的比較好?國外工作機會多嗎?[露娜在菲律賓]

| 寫在前面

露娜是一位在菲律賓工作兩年多的台灣人,目前在菲律賓馬卡蒂的一家台資企業工作,擔任部門主管,專事於網路行銷及推廣,公司主要經營中國市場,並努力拓展東南亞各國華人市場。我寫文章只為了讓那些有志一同的朋友有文章可以看可以找,看看真正在菲律賓或者海外工作的人,真實想法、真實生活是什麼。我不是人資HR,不負責招聘事宜,有想要詢問職缺相關,請找FB:@walkingnewstw。

如何找國外工作 國外工作機會比較好嗎.jpg

| 國外工作沒有你想像的簡單

對於一個工作者來說,工作的時候最重要的不外乎是對於自身的保障,如果一個工作不合法也沒保障,薪水再高我都不做,不是形同運毒嗎?有了這樣的概念基礎,你再去做各式各樣的國外工作的功課,那才有意義。

國外工作沒有想像中簡單嗎?確實,一個人到國外,要克服的問題有很多,這就要考量到你自身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出走到國外工作,另外也要考慮到,公司的福利制度的保障,還有公司夠不夠照顧來到國外工作的你。

| 你適合到國外工作嗎

很多人想到國外工作,先考慮的是薪水、是自己和家人能不能接受到國外工作,反而沒有想到適不適合的問題,這其實是最重要的一題,看過很多想到國外工作,到了之後反而不適應當地生活而退卻的,真的不在少數。

| 結語

總之,如果你想到國外工作,機會是不會少的,而是在你有沒有心想要做,適不適合做!

| 到這裡找我!

部落格

https://luna87513.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na87513

IG

@luna8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