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11:48:44妍彣

後遺症

是不是已經習慣擔心受怕的感情

總會把現在平淡幸福的婚姻想得很複雜也很怕這樣的幸福會不見

是不是現在很甜蜜過幾年卻因為小事而分離了呢?

所以總是時不時地要確認確認再確認

用各種情緒確認

用各種試探確認

用各種檢查確認

用各種計算確認

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我想這就是後遺症吧

但現在的我會告訴自己

不要懷疑不要多心

也許大家都知道愛裡要多些心眼

但我覺得我必須練習信任

因為這個他是值得的

結婚前發生了一些事

朋友對於他的無關緊要態度勸離

但我心裡是難過的

因為我明知道沒有人是十全十美我卻也質疑了走心了

做人太難了

擁有太多會被人羨慕 什麼都沒有卻只能自己辛苦

驗證了一句話

當你哭的時候全世界都在笑你

很多的關心都是假的

希望你過得好 但不要比我好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但不能比我的好

曾經我發自內心的祝福又算什麼呢?

所以我哭了  大聲地哭了最可笑的是 

我哭的理由卻只能隨便搪塞著

因為你們不記得我曾經低聲下氣地乞求不屬於我的愛情

因為你們不記得我曾經為了養他們而省吃儉用

因為你們不記得他們的爸媽是多麼樣的難搞

因為你們不記得我曾經在巷口哭坐在地

因為你們不記得我聽著各種的語音信箱

這些事你們都知道只是不記得

又或是可以過得好 但是不能太好

所以各種各樣的比較 

各種各樣的證明我的選擇不如你們

當時的自己真的很負面

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忙又加上這些一天到晚傳到耳邊的比較

即使這樣還是很慶幸一切都過去了

謝謝你們在我的婚禮盡心盡力的幫忙

我真的很感動 無法用言語表示的那種

那些負面也不在了  幸好我們一樣好  幸好有你們

謝謝你即使對他不是很滿意他的無關緊要態度卻還是默默幫他完成給我的驚喜

從不跟我比較 真心為我好 真心當我是你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