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00:23:39妍彣

一種催化劑

其實很討厭生活中的小細節

因為受過的傷害會成為一種催化劑

把所有不愉快的小事,都轉化成大事

明明知道那些都沒什麼,可還是把他們催化成天大的事

我也知道這樣的自己,無論重來幾次都不會擁有幸福

可是已經養成了一個很不好的習慣,習慣所有事都往不好的地方想

也討厭這樣的自己,非常討厭,因為這樣的自己非常不討喜也不會幸福

我有一群很關心我的朋友

認識他們已經占滿了我目前人生將近一半的時間

一路我們看著彼此在愛情裡跌跌撞撞

從青澀的高中到現在各自朝著自己嚮往的生活走

我們這一團,每個人都有一段不想說起的愛情創傷

大家也都慢慢走出來,找到各自的幸福了

而我,或許已經找到了,也或許我自己還很迷茫

我對他們來說就像一個在愛情裡不會照顧自己的孩子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保護我,因為我太非黑即白了

太常飛蛾撲火,在愛情裡感性比理性感受得快

每件事總要撐不住了才願意從輕訴說

就因為這樣,我在愛情裡的每個決定都讓他們感到擔心

我只想說,姊妹們不要擔心我做的決定,因為我知道,沒有了愛情,我還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