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9 23:45:46妍彣

看清

一直到現在...還是總會突然的回去看我們曾經的訊息

總覺得一直看,也許能有一天回到那時候

就算那不是你真正的樣子

就算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

也還是一樣,一直看一直哭

 

想著,也許你也在那樣對別人說話吧

想著,也許你也在那樣關心著別人吧

 

放棄,可以說的灑脫

可是,不能真正做到

離開,可以轉身瀟灑

可是,不能阻止眼淚

 

我也在問自己

為什麼放不下

是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放棄了

就真的全沒了

但是我不能裝

裝作全不在意

發生的那些事

我沒辦法假裝都沒發生,也不能讓他過去

我也不想覺得你是那樣的人,可你卻像大家說的一樣

一點也不在乎一點也不關心

這次應該不會是再是我多心

而是我應該讓自己徹底看清

沒有愛的情不過是過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