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8:17:08YuChiao

051003任性

我承受有時我很任性、也很自我

這次我又犯了同樣的錯
我明白我傷了你
也破壞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當你說出了那些話時
震驚
腦海裡突然出現我跟前男友的相處
為何我在這段感情裡沒得教訓


對不起
在當下我只知道要說出這句話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還是犯了明知不該犯的錯
你說這是個性也是態度
很難改變,也沒道理要求我要改
只能要求自己不生氣、接受
我應該高興你這麼想
但我對自己生氣
學不乖


有些時候我抱怨工作、抱怨生活
((我很少抱怨你哦~因為你對我真的很好,我一直很明白))
只是單純的抱怨
你不必在當下花心思講道理或想法給我聽
女生的抱怨有時真的只是抱怨
男女大不同有寫到,女生要的只是同理心,而不是要你給他一個解決方案


下次我會靜一靜再跟你說
可是~可以在我抱怨工作時,少說點大道理嗎?~~
我要的只是同理心,沒有要一個立刻可以解決這問題的答案


謝謝你這陣子忙於我們公司的網路設定
很煩人的事
面子作祟,不想在同事面前跟你很小女人地說聲謝謝
下次盡量改善啦 …


謝謝你特地送我去上課
謝謝你陪我加班
謝謝你當我們家的虛擬MIS
謝謝你包容我
謝謝你帶我去烤肉,終於有機會認識你口中的高中同學
很活潑、很開朗、很友善的一群人
讓我對"台北人"有些許改觀
謝謝你願意吿訴我,你心裡的想法


----------
小小任性的Mandy
有時會惹毛了對Mandy很好的Ron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