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20:33:38江柏俞

Dear 原諒我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習慣自由,所以我讓自己放逐

我心碎..不知你是否會流淚...
我消失..不知你是否會想我...

我應該消失不見蹤影...
我想要一個人ㄉ的寂寞 什麼都不想說

不再把自己切割諉裝
去討好你
今夜我想一個人過 謝謝其他再聯絡 不想太熟絡
我不要有誰走進我的生活 我要暫停開放這角落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 我只要 在這一刻 什麼都不做

我並不完美,你會找到比我更優秀ㄉ
親愛ㄉ,網路世界有太多看不到ㄉ陷阱
優秀ㄉ另一伴侶還是在現實ㄉ社會裡尋找會比較理想

親愛ㄉ琳
套一句我常說ㄉ話:有機會的話我會去找你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