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8:37:52TAI&THAI

四十回首(24)--慾海沉淪的戲院3

一方面大概是剛進圈子,一方面大概是個性怕生,去了戲院一開始也只敢呆坐在座位上守株待兔。而那些老頭子個個是見獵心喜、「飢渴異常」,一但見到我這種「年輕貌美」的菜鳥當然是前仆後繼,深怕被別的老頭「捷足先登」。

至於我雖然很在意對方的外貌、身材是不是符合我的口味,但烏漆抹黑的戲院裡,根本就不知道來的「是圓還是扁」,到底是怎樣的貨色只能努力睜大瞳孔,企圖從微弱的光線中拼湊對方的身型,因為我就是只愛「魁梧肉壯」的對象,但在戲院中很容易就挑到一些「金剛芭比」,至於臉蛋是不是像恐龍,就完全沒有選擇機會。否則就是先到廁所看好對象,在帶回到座位來。不過原則上,我總是等人先來對我示好,可以接受的就跟他走,不可以接受的就搖頭走人。一但難得遇上幾個外型喜歡到不行的「真命天子」,馬上心跳加速開始打哆索,只能簡短回答然後問人家一些無關緊要的基本資料,如果對方不健談或不想談,氣氛立刻會變得很僵,完全無法跟對方聊天。如果要做愛就更慘,如果喜歡的人很猴急,沒有前戲讓我放鬆心情,我總是兩三下就清潔溜溜,完全無法跟心愛的人好好享受魚水之歡,這種狀況直到十幾年漸漸「自我治療」、「解開心結」後才稍有改善。

去戲院的次數多了之後,我也開始學會在影片放映時段在廁所逗留,因為一等影片放映結束,雖然人很多,但因為異性戀者混雜其中,反而難以下手,一不小心還會替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雖然那時候的詐騙恐嚇事件還沒像現在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