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00:46:40雄雄

Silks palace故宮晶華寶鼎鴛鴦牛肉麵

欣賞文物之餘也得祭祭五臟廟,繼上次品嚐過館旁晶華的牛肉麵留下會懷念滋味後,當日也再次進入故宮晶華品嚐其它餐點。這次也因有老姊與小妹同行,所以可點用較多餐點。

寶鼎鴛鴦牛肉麵;除了上次相同的紅燒口味,另一邊的清燉湯汁雖不算清澈,但同樣帶有燉熬煨煮的醇厚氣味。而且應該還加入了蕈菇入味,增添更不一樣香氣。
▼▼▼


雖價位不低,但肉塊質優份量也比一般大。
▼▼▼


湯包;肉餡屬鬆散有如鼎泰豐口感,但調味就稍不及些。麵皮則纖薄滑嫩。
▼▼▼


小點素餃,餡內素菜不太明顯,調味亦稍不足,麵皮較厚具手工口感。
▼▼▼


炒飯;雖顆粒也屬完整不會軟爛,但干貝絲很少,未加入時米飯也感覺太油了些。
▼▼▼


糯米粽;米粒蒸煮的相當軟爛好入口,調味適中咀嚼後還帶有絲絲荷葉香。
▼▼▼

 

我食我見: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不失望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選□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推薦指數:□大拇哥 ■可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近MRT □停車噩夢 ■碰運氣

 

拍照日期:2016.10.10

更多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926

店家網聯:http://www.silkspala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