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7:08:04if﹡

我完全放下了

我們又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謝謝你帶給我一段快樂時光

 

我實在無法體會

你說你還愛著我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說還會想我

是真心的嗎  我感受不到

說實在 我一直很想跟你保持距離

 

我知道我傷了你的心

好的像哥們

反常的太頻繁 我很想逃跑

有時候 話說的太直

果然沒有什麼好事

變的也太多

 

深懂我的心

很抱歉我無法和你一起

過我們嚮往的那種大學生活

我很不爭氣的退縮了

 

然後

我覺得很無力

很對不起 也很謝謝你們

 

我是否就是安分的過生活就好了

添給大家這麼多麻煩

聽我發那麼多牢騷

到最後我還是又在這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