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1:32:01if﹡

腦子要炸了

車子賣掉

說是生活太ㄍㄧㄥ

說想為了結婚存錢

 

結果買了重機

說要戒菸

說是可以省點錢

 

你說 抽完這包就不抽了 這包放家裡

我說 你就不要外面又偷買

結果 你包包還不是又有了

 

去哪裡你也不會說

有什麼資格要求我

不打給你我也不知道你出去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出去等你打給我再告訴你

 

什麼將心比心

 

一回來問我是不是被你媽念

知道也不會說些什麼

難道這些是我該承受的嗎

 

如果賣掉車子為了買重機是你的目的

說什麼存錢是算什麼

 

你真的覺得你有閒錢和時間去搞那些東西嗎

 

車子都賣掉卻換來了一台不能遮風避雨又不方便的東西

我竟然阻止不了你

都這樣了

我還能說什麼

 

心情真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