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8:27:01if﹡

你呀你呀你呀

謝謝你這陣子以來的關心和陪伴

不管開心或不開心總是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我說

和喜歡的人出去只會增加對對方的喜歡

你說

你寧願和同事出去 也不和我出去

 

我和他之間

就是因為這樣

才陷入這樣的情況

 

或許你不是知道全部

我的人生就像一直在輪回一樣

只是人一直在改變

這樣很累.....不想要繼續這樣下去

 

你總是說沒事假裝堅強

但你的脆弱我也早已看的一清二楚

我也不想這樣讓你不開心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

人家對我的好

我是怎麼回報人家

 

最後的結果總是這樣

 

越陷越深 只會讓人更傷心..........

 

但我真的把你看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