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01:03:38天空色

雨天。手溫

今天是個綿綿細雨的星期四
討厭的天氣
縱然下得再久也不能洗沥乾淨混雜的心情
每個路上的行人都穿上了那厚厚的毛衣
雙手躲在再也溫暖不過的毛衣里
撐起彩色的雨傘
把自己的表情都隱藏了
人與人的距離好像突然拉得更遠了
身寒,心更寒
等待的心情最愛折騰人
你來了,卻又要我轉身...


"天氣涼了,這是你最愛的白色,我幫你圍上喔!
"把頭抬高,剛剛買的時候,他們有教我。可是我還是不太會,要怎樣圍了?隨便啦..."
"雖然圍得很醜,但是我圍得不可以脫下來哦!白色很容易弄髒,要小心!"
平時最愛說話的我也突然變得沉靜了
連道謝的話也說不出來了
你為我撐著黑色的雨傘
看著我的時候總是在笑,笑我圍在頸上的那一條白色圍巾
這時的我們也像其他路上的行人
表情也隱藏在那黑色雨傘里
可是手是緊牽的
不斷感覺到你的手溫
緩緩流竄至心屝
至到彼此的體溫已經達到平衡點
身寒,心卻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