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03:04:11飛起來了~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ㄌㄩㄝ

我還是比較喜歡每天都是星期六 wahaha

things happened recently are very beautiful !!
(是這樣沒錯吧?!)

哇哈哈 真的是才子!!

近來開銷頗大 

一玩下去就是幾百 祇能說high而已

--------------------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 高中了 

一瞬間 高一結束了

剎那間 暑輔了

一向輕鬆隨便的我 竟然 在想生涯規劃...

想了頗多的 也答應自己很多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也一點一滴的再變

如果 那一天 

我 每天準時到校 每天讀書 

太陽 並沒有從西邊出來 老天 也沒有下紅雨 不要懷疑

只是 我神了 我可以活在擺爛與認真兩者當中!


隨便喇喇 隨意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