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7:51:34★╮葦o(.〞.)o葦╭☆

報到

8/14ㄑ聖約翰報到....
快到聖約翰才發現我忘ㄌ帶證書
也沒有帶成績單....
後來ㄊ說要ㄑ原本ㄉ學校辦退學
這樣才可以拿到轉學證書
後來繳ㄌ費用
回家吃ㄍ午飯衝ㄑ南亞
因為星期一要交...
後來一值在跑
真ㄉ很機車
要一堆老師簽名
是怎樣????
導師不在...出ㄑ辦事情
說要四點才會回來
天阿!!我怎麼可能等到那ㄍ時候....
後來就找一ㄍ男老師幫我代簽
我跑ㄉ很辛苦ㄟ...
後來終於用好ㄌ
我跑ㄌ一ㄍ小時半
累死我ㄌ


之後我也請假沒ㄑ打工
累阿!!!!!!

班導:打給我問我離開學校沒
我:離開ㄌ
老師:轉到哪???
我:聖約翰
老師:你就討厭我們就是ㄌ
我:沒有拉!!我會回ㄑ看你們ㄉ
老師:好啦!!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