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17:25:47youz07594

不只是拜拜而已的普度 | 觀音山 2021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前行大法會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是一部大經,很多人沒有接觸過,所以不了解及獲得經中所講的種種功德利益。此經的序言指出:「十輪經者,則此土末法之教也。」可見《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是現在與我們最契機、易於建立功德的法門。

★所求諸願速得滿足,聽到就歡喜的財神法★

佛陀曾開示錢財屬於五家共有,但是對於受持《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的人,佛親口宣說:「不與五家共諸財寶。」

因此想要現世長壽無病、財富盈滿,您一定要受持讀誦《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讀誦《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可以獲得各種利益,第一個利益是「一切財位令無損乏」。

佛陀知道眾生喜愛錢財,囑託虛空藏菩薩,假使有人能夠讀誦、思惟《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虛空藏菩薩要負責守護他們,讓他們得到利益、得到安樂。

◆就是現在 ୧☉□☉୨◆

觀音山 2021全球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前行大法會

集結僧俗七眾與全球法友善信大德之虔信心,超過千人以上,在同一時間,不同地點一起恭誦本經,在佛菩薩加持之下,集合大眾正念所發出來的正能量不可思議,感應加持不斷,功德之廣大殊勝無與倫比。

主辦單位: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法會日期:2021年8月8~14日(農曆:七月初一 ~ 七月初七,連續七天) 
法會時間:晚上7:30 (GMT+8)

●觀音山法藏YouTube與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
https://bit.ly/2BB175Z

第一場❘ 8月8日(日) 恭誦卷一、卷二
第二場❘ 8月9日(一) 恭誦卷三、卷四
第三場❘ 8月10日(二) 恭誦卷五、卷六
第四場❘ 8月11日(三) 恭誦卷七、
第五場❘ 8月12日(四) 恭誦卷八、卷九
第六場❘ 8月13日(五) 恭誦卷十
第七場❘ 8月14日(六) 恭誦《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並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總迴向

◆好的活動當然不只如此୧☉□☉୨◆

凡於2021年8月14日(六)下午6:00前,於網路上完成參贊「2021觀音山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之普桌登記,即以您普桌登記對象的名義,於七日前行大法會之壇城前,免費恭立「祈福迴向卡」

龍德上師_《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_中元普渡盂蘭盆法會

祈願普桌登記對象:在世者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安康,閤家平安,福慧增長;往生者蒙受法益,往生善趣,得生善道,福慧增長。積累無上功德。

●登記普桌即免費為普桌對象恭立「祈福迴向卡」:

◆還有還有୧☉□☉୨◆
助印佛經可以快速消業,開啟智慧,與十方大眾結善緣,更能消除災禍、福慧增長,招感諸事吉祥!
現在要誦《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還有《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這麼好的經典,當然要舉辦助印佛經與免費索取活動!
龍德上師_《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_《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_佛經助印
讀誦《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功德利益略述:
一、不被怨敵所侵害。
二、不會有邪見的想法。
三、免除一切身體及語言上的謫罰。
四、不被謗毁輕弄。
五、不被非人(指鬼神)、非時(指不該老病死的,得到老病死) 所惱害。
六、守護他們不被天災、人禍所遭遇。臨命終時見佛,往生善趣,不墮三塗。
七、守護出家人及四眾弟子,不犯三皈五戒、八關齋戒、沙彌戒、沙彌尼戒、比丘戒、比丘尼戒。

讀誦《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功德利益略述:

得十種福德:
一、女人泰產。
二、身根具足。
三、眾病悉除。
四、壽命長遠。
五、聰明智慧。
六、財寶盈溢。
七、眾人愛敬。
八、穀米成熟。
九、神明加護。
十、證大菩提。

不僅如此,更能消除八大怖:
一、風雨隨時。
二、他國不起。
三、自界不叛。
四、日月不蝕。
五、星宿不變。
六、鬼神不來。
七、飢渴不發。
八、人民無病。

龍德上師_《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_《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_佛經助印

經典依照《大正新脩大藏經》正規校勘、嚴謹編排。符合十方善信法友需求:最適合誦經的大字體及經文難字注音、是念誦最佳版本,歡迎十方善信法友索取讀誦,獲福無量。

農曆七月為佛門教孝月,為推廣孝道,觀音山特別於此期間,與十方大眾結緣以下經典:《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地藏菩薩本願經》、《佛說盂蘭盆經》、《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等,歡迎登記索取經典法寶。

【助印價】NT$650元/兩本佛經善書各一本(無開放單獨助印)

●立即參加助印(助印截止日:9月6日晚上12點前):

https://www.fazang.org/wish/index.php?ID=1&e=72

●立即免費索取:

點此免費索取珍貴佛經法寶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