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18:46:28youz07594

實用,符合需求的萬用母親節禮物 | 2021母親節 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

2021年的母親節要到了,有很多的慶祝方式,回家陪伴父母親、送禮吃大餐,寫母親節卡片,送保養品等等,都能讓母親感到很窩心,但是父母親之所以偉大,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犧牲了青春年華給了子女,這段時光是子女長大也還不了的,我們正視眼前,已年紀漸長的父母親,除了陪伴,其實還需要的是長壽安樂的身體,要是能夠給予父母親長壽安樂,那比起請母親一頓母親節大餐等等,都來的直接許多。

其實有一個方式,能夠真實給予父母親這樣的禮物,給予父母親健康的身體,生活都能夠自理沒有煩惱,減少他們的病痛,讓他們活在很舒適的生活中,那個方式就是為了父母親去做放生

【2021母親節 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 系列活動】

龍德上師_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海鱺魚_海鱺魚繁殖季_魚卵_母親節2021禮物_母親節禮物_母親節_母親節禮物實用_母親節2021_保育放流_延壽_母親節大餐_母親節蛋糕

勸君莫食三月鯽,萬千魚仔在腹中

在澎湖與小琉球近海之間,可以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大型箱網,養著各類高經濟價值的魚種,形成「海洋牧場」的特殊景觀。

其中的海鱺更是目前臺灣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海洋箱網養殖魚種,經濟價值極高,目前正值海鱺的繁殖季,一隻成年的母海鱺腹中的魚卵約高達300萬個左右。

天地萬物眾生皆有靈性,將心比心,當一位母親懷孕的時候,你會希望人家如何對待你,把自己設身處地想,當然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任何一點傷害,若不力行救贖放生,母海鱺及其腹中百萬生命則馬上被宰殺烹烤。

以這將心比心的慈悲去看待每個生命,可以拯救性命垂危、朝不保夕的眾多生命。

母親節將至,母愛不分種族,就算生命再弱小,也值得被尊重。

五月溫馨母親節,致生命中偉大的「她」─全天下的母親,一份真摯有意義的禮物,以自己母親的名義,一起來搶救海鱺媽媽腹裡的生命。

放生就能延壽

龍德上師_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_海鱺魚_海鱺魚繁殖季_魚卵_母親節2021禮物_母親節禮物_母親節_母親節禮物實用_母親節2021_保育放流_延壽_母親節大餐_母親節蛋糕

宋徽宗宣和年間,一位名叫楊序的商人,二十八歲時曾夢到一位神仙告訴他:「你的壽命只剩十天,但如果你能夠救一萬條生命,就可以化解這個死劫。」

楊序著急地說:「短短的十天之內,要救活一萬條的生命談何容易,我該如何是好?」 神仙說:「佛經記載,魚卵若沒有用鹽去醃漬,就算放了三年,一樣可以孵化出小魚來,你為什麼不考慮往這方面去做呢?」

楊序醒後,立即將神仙的話寫下,並張貼到大路旁的牆壁上,勸人們不要用鹽來醃魚卵;看見有人殺魚時,就上前討取魚卵再放到江河之中,一個月後,神仙再次入夢說:「你已經救活億萬生命,你將因此延壽。」後來,楊序活到九十歲高壽才辭世。

 

藏傳佛教四大教派都奉度母為主要的本尊,因此觀音山特別在母親節前夕舉辦「度母四壇供」法會,虔敬為十方善信祈請諸佛菩薩賜福,祝福天下母親、如母有情眾生都能獲得健康長壽、福慧增長、諸事吉祥。
►恭立「祛病增福祿位」:https://bit.ly/39EGzHM
►法會時間:5月2日星期日 下午2:00 (GMT+8)
慈悲 龍德上師:「做為佛弟子,『環保』最要緊是吃素,減緩暖化,達到環保的實質效益;第二、飲食習慣的簡約,無毒沒有公害的生活方式,不要造成生活環境的污染;第三、臺灣是海島可以淨灘,我們應該去發起,去推動!」
根據世界上最大的環保組織資料顯示,若海洋生態的破壞和濫獲情況持續下去,2048年海洋將無魚。尤其孕育海洋生命的海床,近年也逐漸被海洋廢棄物與垃圾摧毀,海洋的魚類肚裡都是垃圾,海洋物種也即將消失。因此,今年觀音山海鱺媽媽系列活動發起淨灘,一同加入海洋生態保衛戰!
►立即「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https://bit.ly/3ucvUMa
海洋為地球之母,五月是溫馨母親節,觀音山「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愛護海洋‧保育放流計畫,引起各界熱烈迴響。今年施放的種類包含海鱺、魚苗...等急需救助的生靈,將舉辦4場放流活動:
① 5月上旬 │ 台中 麗水港
② 5月中旬 │ 高雄 中芸沙灘
③ 5月中旬 │ 台南 安平漁港附近
④ 5月下旬 │ 台北 沙崙海灘
歡迎十方大眾共同護持海洋生態復育,若響應踴躍,本會將視情況增加放流場次。
將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於5月23日(日)「全球護生•保育放流 消災延壽護生法會」主法迴向。
參考資料如下: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全球資訊網 http://www.fazang.org
◎法藏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BB175Z
◎ 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DaBeiFaz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