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4:39:27youz07594

可遇不可求的人生成就|臺灣薩迦寺 鐫刻功德碑專案

每個人都有死亡的那一天,應該想死亡到來之前,我想為我這僅存的幾十年完成哪些事情?在有限的人生中,應該做無私的奉獻。

世界上還有很多人生活在痛苦中,正因為如此,慈悲 龍德上師以無上菩提願心為利益一切有情得以就近、正確地修學密法,創建「八思巴佛學院」,並於2010年蒙慈悲祖師 堪千 阿貝仁波切親自題賜寺名「臺灣薩迦寺」。

鐫刻功德碑_臺灣薩迦寺_ 龍德上師_阿貝仁波切_七福之首


《廣戒經》云:「所謂實福者,有大果、大利、大威嚴、廣大義,若善男子、善女人,是行、是坐、是臥、其善根恆時增長。何人建造經堂,乃為七種實福之首。」

從諸乘佛法共許的觀點面論,修造佛菩薩的廟宇殿堂乃一切有漏善業之王。能夠有福報值遇建造講經說法的經堂和寺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有智慧的人得知此機會,一定會護持此聖業,因為,護持的功德非常的殊勝。

發心護持建寺、道場,可得以下十種勝功德:
一、無始以來諸惡業,得以減輕或消除。
二、天人護佑,逢凶化吉。
三、去除障礙,免夙仇報復之苦。
四、妖魔邪怪,不能侵犯。
五、脫離煩惱和無明。
六、豐衣足食,福祿綿長。
七、所言所行,人天歡喜。
八、增加福慧二資糧。
九、往生善道,相貌端莊,天資福祿兼有。
十、往生能聞佛法之國土,速證佛果。
★臺灣薩迦寺 鐫刻功德碑專案★

凡於2021年2月14日(日) ~ 2021年6月9日(三),刷卡金額於「鐫刻功德碑專案」以同一個電子郵件(email)刷卡累計(不限筆數)達10萬元整,即可於本寺功德碑鐫刻大名「一個單位」,累計達20萬元整,則可刻碑「兩個單位」…依此類推。(未達一單位十萬元整,轉為隨喜護持臺灣薩迦寺。)

刻碑相關辦法:https://www.sakya.org.tw/wish/index.php?ID=1&e=1

參考資料如下: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全球資訊網 http://www.fazang.org
◎法藏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BB175Z
◎ 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DaBeiFazang

SDSDS 2021-04-07 10:56:22

便宜最有效的壯陽藥: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