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17:10:18youz07594

國際新聞澈贊法王特別為臺灣薩迦寺及龍德嚴淨仁波切殷切祝福

臺灣薩迦寺住持

尊貴 確吉蔣稱金剛上師(龍德上師)

尊貴的 確吉蔣稱金剛上師數十年不間斷地弘揚顯密三乘教法,稟持著諸佛菩薩慈悲利眾的精神,長期關懷弱勢族群,致力於僧俗七眾的佛法教育,建立講經弘法的道場,令大眾破迷歸覺,透過學習佛法開啟幸福安樂的人生。

堪千 阿貝仁波切對於 確吉蔣稱金剛上師為佛教與眾生所做的種種貢獻,特別於吉祥薩迦派法教之弘揚,多年來早已了知聽聞,非常隨喜讚嘆上師的大悲願心,於是囑咐上師要盡力弘揚佛法。西元2003年親自授權,囑咐尊貴上師在臺灣創辦「八思巴佛學院」;西元2010年 阿貝仁波切再度賜給「八思巴佛學院」一個寺名—「臺灣薩迦寺」,並加持祝福此一殊勝講修寺院,永傳後世,普利有情,一切眾生皆能擁有正確學習佛法及受持殊勝密法傳承的福報。

影片版權來源:

觀音山法藏YouTube頻道 ©

https://bit.ly/2BB175Z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www.fazang.org

●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beifazang

●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IG加入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dabeifazang

●吉祥洲-LINE官方帳號

 https://goo.gl/6RnW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