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17:03:17youz07594

重大新聞尊貴薩迦法王特別祝願觀音山龍德上師創建圓滿臺灣薩迦寺

佛法之幢─改變眾生命運的上師

慈悲的 龍德上師,承襲四大教派諸大師法脈,實修三乘教法,對於佛法的修持有廣大的經驗,最為弟子們景仰傳頌的是清晰無距離的次第教授,直指弟子們的心性問題,讓弟子快速進入密乘的修學次第,並生起修行覺受。

上師於寶島臺灣,及國外各地道場常時舉辦講經、法會、共修,深入佛法義理,了知因果,開示並勸化弟子、善信受業報之諸苦緣由,以正信佛法來解冤釋結,消災解厄效果立見,有口皆碑。同時也透過網路直播的力量,弘揚正信佛法,開示顯密經典數十年如一日。成立印贈經會,免費於海內外結緣佛經善書,對臺灣的人民依循佛法正道而行,有廣大的貢獻。

由慈悲 龍德上師所主法的法會,經常都是數千人參與,信眾們常於法會現場拍到梵咒光輪,甚至親見本尊示現;重病、痼疾者立即見好或轉危為安…等感應立現,場場皆有信眾感應不斷,如同奇蹟一般。

偉大的依怙主 究給企千法王、薩迦崔津法王及諸傳承法王、仁波切,亦多讚嘆 龍德上師在佛法上的貢獻,給予高度的支持與讚揚。

影片版權來源:

觀音山法藏YouTube頻道 ©

https://bit.ly/2BB175Z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www.fazang.org

●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beifazang

●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IG加入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dabeifazang

●吉祥洲-LINE官方帳號

 https://goo.gl/6RnW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