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0:53:20全球華人青馬基金會

我不跟風-我似風-青春有話說


談到創作阻礙,楊晉誠坦承學校有些老師不但沒有給予鼓勵甚至被看不起,造成他極大的壓力,歷經了低潮谷底,他找到了人生的出口,就是朋友的支持和對自己的信心。獨立製作的畢業作品《
我不跟風,我似風》MV,全程僅用Iphone SE拍攝,搭配花了一年填詞曲的歌,沒有高規格的設備,卻觸動人心。楊晉誠用迷幻風格的影像,搭配歌詞表達他這四年的心路歷程,也在影像中想讓大家反思,他說:「我要用最簡單的元素,取手可得的器材,來告訴大家!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不用去租高級的器材來偽裝專業,用最基本的發揮到最極致就好!不用跟著別人的腳步走,不用因為害怕就遷就別人,做自己不擅長的事!」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