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26:00 I : D

[08.02.03] ‥點名



【點名人物 】

1.李小
2.碩狗
3.小豬
4.竹筍
5.柔柔
6.義
7.李噓
8.很久沒打網誌的迪西
9.亞璇
10.應該不會看這篇的邱哥

【 2號認識4號嗎?】:

Sure , 當然阿 =ˇ=

【 1號是男還是女?】:

母的 xD

【 6號的興趣是?】:

也許是熬夜 XD

【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姐姐吧ˋ聽說 ..

【 3號姓氏?】:



【 7號人緣好嗎?】:

還不錯吧ˇ不過他有我就夠了 XD

【 4號有人追嗎?】:

哈哈 , XD 很明顯阿 !! 你我知道就好

【 9號是好人嗎?】:

好好人 XD

【 10號喜歡的顏色是?】:

鬼知道 XD +

【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是阿是阿ˋ

【 6號的生日是?】:

阿 .. 這個麻 =ˇ= 聽說我忘記了ˋ義來救我拉 ~~

【 7號讀哪呢?】:

治平呀ˇ

【 你怎麼認識1號的?:

同學同學ˇ

【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這個麻 (? 我算算噢 .. 兩百三十二天 , 幾個月自己算

【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沒 !!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Ki

2. 你們認識多久:一年多ˋ

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是阿

4. 你與他的關係是:死黨 xDD

5. 請問他的興趣是:看帥哥 哈哈 =ˇ=

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很放的開阿 ~

7.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11分 XD 破表齁


---------------------------------------------------*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

刷牙洗臉ˇ

* 起床前第一件事:

關掉鬧鐘ˋ繼續睡

* 你的偶像是:

這個麻 .. 不知道 (?

* 你喜歡的季節:

夏天 .

* 你打工過嗎:

沒有 =ˇ=

* 打工次數:

零ˇ

* 你想去哪:

有重要的人存在的地方ˋ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像”他們” 一樣的人

* 你會抽菸嗎:

會阿 =ˇ=

* 你會喝酒嗎:

常搶來喝就是ˋ

* 你常哭嗎:

以前常 XD

* 你常笑嗎:

每天阿 ~~

* 你喜歡去玩的地方:

摩天輪存在的地方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太喜歡ˇ嗨不起來

*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看心情 =ˇ=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陰天 , 但風很大ˋ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很貪心ˇ所以我都要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有其他選擇嗎 (?

*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

人生重來 ..

* 你很自戀嗎:

=  = + 沒本錢好自戀 XD

* 你有穿耳洞嗎:

有ˇ

* 你有刺青嗎:

沒有 =ˇ=

*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還能怎麼樣 =ˇ= 死要他還錢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很小的就算了ˋ很大的 .. 摁ˋ等他搖完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沒電腦玩就睡覺拉 =ˇ=

* 你喜歡下雨嗎:

還可以吧ˇ但我更喜歡晴朗的天氣ˋ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雨衣很烙耶 =ˇ=

* 你想改名嗎:

聽說很麻煩 (?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啊 但我在練習左手吃飯 (?

* 你喜歡烤肉嗎:

還可以ˇ我覺得很麻煩就是ˋ

* 你喜歡吃火鍋嗎:

摁ˋ很愛 =ˇ=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我喜歡逛衣飾店 (?

* 你喜歡逛校園嗎:

還好ˇ如果有人陪我就很樂意 XD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討厭阿 =ˇ= 所以我會轉台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當然阿ˋ沒音樂我讀不下去ˋ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噢ˋ那是我的最愛ˋ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幾乎是沒有 =ˇ=

*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應該是還好 , 但是急著回家就會ˋ

* 最想幹嘛:

畢業 , 這樣我們就自由了 (?





2008-02-04 21:36:22

6/17
很少人知道

版主回應
哈哈ˊˋ
我記得你提過ˇ
但是我記性不好阿 ~
2008-02-04 21: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