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4:15:00Grace

畢業露營---意外篇

在你繁忙多彩中學生活中 中學畢業露營是你期待以久的活動 我不似其他家長忙著幫忙準備露營用品 因為媽咪知道你會自己整理與準備 自己也組織同學们走路下山到ROCKY POINT PARK 集合 我為你的優質的領導與組織能力而驕傲 五月三至五日LOON LAKE 畢業露營終於結束 在學校門口見到你下校車時 一臉快樂帶點倦容與同學聊天 媽咪很開心上前與你打招呼 跟MRS.THOMASON道謝與再會後 領了你們一群同學送他們回家後 你向我道歉四日沒打電話報平安及謝謝媽咪讓你學游泳 我點頭等你解釋 你告訴我划獨木舟時 女同學騷擾你們的船 同船的大胖子做危險站立動作後 船翻了 一船三人全掉落 LOON LAKE裏 三人平安被救起 而你是自己游到救生艇並爬上救生艇 沒人受傷 我眼睛睜大看著你並問你有無提醒你同學不要做危險動作 你說大胖子眼裏耳裏只有女生 跟本不聽ANDY與你的忠告 不過你们有學到教訓 三人有穿救生衣 在冰冷的湖水裏你教他們冷靜與如何在水裏保暖等待救援 大胖子嚇壞了再也不敢搗蛋 他不再是我們隊裏TROUBLE MAKER 我點頭 你又解釋零錢也是那時掉落湖裏 所以無法撥電話給你 問媽咪有沒擔心 我告訴你我真的擔心你而沒睡好 因為你不會無緣故地不打電話報平安 除非你活動緊湊 你告訴我是因為要沖洗與更衣而沒時間換錢幣打電話 而必須準時進餐廳吃晚餐 我理解地點頭並告訴他謝謝他與我分享他的露營意外篇 並囑他洗澡更換暖和的衣服 早點休息 我可不希望在春天的冷天氣裏穿短褲加厚雪衣 有些奇怪 也怕他感冒 他真的吃完晚餐後 一覺到天亮 也賴了好久的床 才洗澡吃早餐上學去 他真是我的乖兒子 甚少讓我擔心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