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7:52:30YouMan

每天跟同事一起上班,你知道同事英文要麼說嗎?

絕大多數的上班族都會有自己的同事,你知道每天跟你一起相處的公司同事英文要怎麼說嗎?答案是 colleague 或 co-worker,這兩者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比較明顯得差異大概就是 co-worker 這個寫法有合夥人的意思,就是如果你找了合夥人一起工作,就可以用 co-worker 來形容對方。

舉幾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我有五個同事,英文就可以翻譯成 I have five colleagues. 這樣,其實同事英文應用的機會頗大,除了日常的對談之外,寫 E-Mail 也常用到,好好的學起來吧!

My colleague is a good man.
我的同事是個好人。

He is my new colleagues.
他是我的新同事。

My friends became my colleagues.
我的好朋友成為了我的同事。

以上資料參考
  1. 英文單字筆記同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