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6:26:40YouMan

跑去吃 Mint Pasta 中原店了

Mint Pasta 中原店這家店已經聽過好幾個朋友們說過,因為剛開幕沒多久,就好多朋友們去吃,聽說他們都蠻喜愛的,這次突然想吃披薩,想起 Mint Pasta 中原店的窯烤披薩, 索性就來去吃看看囉!還揪了幾個室友一起去。

Mint Pasta 中原店的地點還算蠻好找的,不過不是在中源戲院那頭,騎機車很方便,因為Mint Pasta 中原店有貼心的機車停車場,我們這次點了蠻多的餐,Mint Pasta 中原店除了店面的設計還蠻好看的之外,餐點又再讓我們覺得好一次,因為價格比許多義大利料理店便宜許多,至於好吃的程度我就不多說,因為口味每個人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我們是吃得還蠻開心的。

這家 Mint Pasta 中原店其實在網路上還蠻紅的耶!很多部落客介紹過,例如中壢美食記上的這篇《Mint Pasta 中原店,平價義式料理、義大利麵、焗烤、窯烤披薩》就有很多圖片與地址可以看,想去吃吃看嗎?

如果想找中壢平價義大利麵、平價窯烤披薩、平價焗烤,可以考慮到這家位於中壢中原的 Mint Pasta 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