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15:48:31YouMan

關於讓座位的搞笑情節

看了這則好笑的短片後,在爆笑之餘,卻發起了兩個社會論點,第一個就是讓座問題,現在社會一再倡導的要禮讓老人、小孩、孕婦,也因此設置了博愛座,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這社會上有不少愛心人士,但是卻也是可以看到,有些人座在博愛座上,即使眼前站了為老人家,卻還在裝睡要不就是假裝滑手機,讓人真的感到這些人的公民道德真的需要再教育。

《 轻松搞笑短片》》 孕妇搭地铁抢帅哥座位!!! 超搞笑~~推荐
https://m.youtube.com/watch?v=KHbI_H4_WmQ

另一項問題就是,因為現在飲食習慣的改變,社會中出現很多過胖子,有些更是年紀小小就得了小胖威力症,雖說在這個社會上不會岐視胖胖,但是過胖的身體確實會影響到健康,而且有不少業者會因為肥胖而用另外一種明目拒絕錄取,雖說現在人的生活水平都很好,可是,還是不要因為覺得愛孩子就一直餵他吃東西,應該視需求給足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