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8:06:24YouMan

亂吐檳榔汁實在是 ... XD

我一直相信台灣人是一個文化水品很高的國家,但是,卻往往會有一些害群之馬,總是做出一些傷害台灣人行像得事情來,就像台灣是一 個民主自由非常高的國家,所以,無論你是要抽菸、喝酒、還是吃檳榔,照理說是沒有人會限制你,只是,你必須要再吸菸區抽菸,你要 酒後不開車,你要吃檳榔不可以亂吐檳榔汁。

但是,有些人好像就是做不這基本得尊重,就算是到了觀光區,仍是我行我素,亂吐檳榔汁,這樣不只給了小孩子最壞得示範外,同時也 破壞了我們台灣人對外國觀光客得評價,想想到了一個觀光區,結果那裏滿地的檳榔汁、垃圾、酒罐,這樣的觀光區下次你還會想再來嗎 ?台灣人得觀光業要做起來,那麼台灣人也應該要做好自己來。

新聞時間:2014/4/12

貓空貓大爺染血 誰吐檳榔汁缺德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412003108-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