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35:19愚痴眾生

感恩~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誓救眾生地藏王,慈珠金錫度群生

眼睹六道造業因,方便化現道苦果

世尊咐囑勤教化,一肩扛起承大願

稽心敬求地藏王,不違本誓普救拔

僅以此偈供養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昨天我在讀頌地藏經時

有一絲絲念頭希望地藏菩薩可以給弟子力量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累

跟自己宿世業障打拼

覺得自己這一關好像過不了

祈求菩薩加持

所以在念完地藏經後

很虔誠的念著地藏菩薩聖號以懺悔

但是念不久就是了@@" 沒定力

昨天晚上睡覺

夢中就來了一位老比丘~吧

告訴我拜佛有什麼優點

要多拜佛

睡醒之後

本來什麼都忘光光了

不過又忽然記起來昨天做的夢

直到接近傍晚才把昨天念經與作夢的事連起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不管怎樣是不是真的菩薩來開導

雖然在夢中的老比丘感覺有點詼諧@@"

總是感恩大慈大悲地藏菩薩

這樣的經驗是第二次了

之前也是同樣在讀地藏經

很累撐不下去在心理OS

當天晚上就夢到一位年輕比丘睜的很大的眼睛看著我

弟子罪障深重

我執我慢深重

心理頭很多惡念頭

甚至有時想說幹嘛這樣壓抑自己

還對佛菩薩們不尊重

尤其是對我的再生父母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真的很懺悔

這是我的心魔在打擊我不讓我繼續精進

我一定要撐下去

感恩南無彌陀慈父阿彌陀佛

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真的很感恩!!!

希望這一番談話能激起各位行者的信心

也只是一篇感恩地藏菩薩的大恩

無欲怪力亂神

和大家同分享

上一篇:煩 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