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15:23:06Stanley Yang

〔東南亞之旅〕Day12~參訪玉佛寺、臥佛寺、鄭王廟

Day12~7月28日(六)


金碧輝煌的玉佛寺,肅穆莊嚴。

超巨大的臥佛寺神像,十分壯觀!

同樣超巨大的佛像腳底板
~

巨大的釋迦佛頭

泰國特有的嘟嘟車體驗

  今天一早於酒店餐廳吃完早餐,之後搭乘Grab前往Sathon Pier碼頭乘坐渡輪(THB15/每人)前往參訪大皇宮及玉佛寺,在Tha Chang這一站下船後再步行前往大皇宮,抵達時才知道因為今天是
十世皇誕辰日,所以大皇宮今天不開放給民眾參觀,但是可以免費進去玉佛寺,而今天泰皇也會前往玉佛寺拜拜,逛完玉佛寺後我們搭乘2部嘟嘟車(THB100/台)前往臥佛寺參觀,門票THB100/每人,巨大的臥佛神像非常壯觀。


曼谷鄭王廟景觀

蘇拉翁塞曼谷萬豪酒店行政酒廊景觀,剛好拍到區域性降雨的獨特景觀。

萬豪酒店行政酒廊享用免費的餐點與美景。

搭乘Grab前往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大採購,五顏六色的計程車也是泰國獨有的特色之一。

  參觀完臥佛寺後我們步行至Tha Chang搭船處先坐到對面的鄭王廟拍照,再坐回
Sathon Pier碼頭,之後到那附近的KFC肯德基吃東西,然後坐Grab回蘇拉翁塞曼谷萬豪酒店休息,晚餐在行政酒廊吃晚餐,之後去Big C採購芒果乾與零食、泡麵等物品,然後回酒店休息,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