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1:24:45* 小蝦 ◦ °

Target











昨天謝先生給我大驚喜

haha 我真的沒想到喔

還天真以為你真的只給我蛋糕就要打發情人節

噢 沒想到你會買 你的讓我...





你說雖然沒有多少錢 可是心意喔

我有收到喔 你的大大心意

真的真的很尬意 只是沒有時間好好獨處耶

你看看我們有多忙 都要工作 連情人節也不放過




那個包包背起來好開心 好漂亮 你都知道我喜歡什麼

雖然離我超級想要的longchamp還有點距離

可是我知道你很努力喔 盡量的滿足我想要




昨晚你對我說好多好多情人節快樂耶

好多好多好滿好滿都快把我給淹滿了










最近去工作我都快笑死了

小龜不懂easy shop是什麼

吉哥打噴嚏像噴火

今天去募發票整個笑到快死掉

台南今天好多人因為七夕

都是男男女女 然後我要工作

卓水溪跑去買禮物辣 因為大塚愛設計的兔子在南方那有賣花的在賣

很便宜 包裝起來很美 才700 老闆娘超級好還捐錢給我們







吉哥下班去約會喔 我才不想跟 雖然我超級好奇

希望他不要在那女生面前打噴嚏喔 hahaha








謝先生情人節快樂阿 謝謝你的愛心包包 不過可不可以用包包換你的時間




上一篇:playboy

下一篇:utopia

謝先生 2008-08-07 22:22:02

呵呵

妳喜歡就好^^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