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1:28:54 均維

我跟颱風有約(墾丁二日遊)陽光、沙灘、比基尼(中集)

上次講到哪呢??
哦~~~
講到貓鼻頭是吧!!
在貓鼻頭跟姐姐們聯絡了很久
終於決定要去出火
原本出火是要晚上去的
可是看著天氣陰陰的
怕晚上下雨又去不成
所以決定先過去
到了出火
姐夫就說
ㄚ那ㄟ沒買爆米花來爆
出火就是要買爆米花來爆的呀!!
所以我跟比鼻就去買爆米花
在去買爆米花的同時

他們玩起了搞笑拍
然後就是我們買爆米花回來啦!!

姐姐、比鼻跟昀緹在爆爆米花
那小妞的表情好像很不甘願喔!!

比鼻的表情好像很滿意ㄋㄟ
雖然爆米花一個要50元
比超市賣的還貴很多
但是
真的還不錯吃哦~~

慈一拿到爆米花就往她爸嘴巴塞
超好笑的啦!!
姐姐還一直叫我看
所以只好拍下來啦!!
結束在出火的行程後
我們就往比鼻他學長建議的餐廳(學長說:去墾丁一定要去那間吃,不然不算去過墾丁)

沒錯!!就是 SMOKEY  JOE’S   冒煙的喬
剛到的時候比鼻他們就去排隊劃位
等了很久比鼻他們還沒出來
姐姐就發揮她ㄚ巴桑的功力衝到劃位小姐的面前說
7大2小
然後很得意的把比鼻他們帶出人群
再來就是開始說她如何突破重圍的劃到位
然後說兩個男生呆呆的站在那一直被插隊
之後還不時的去關心到底輪到我們了沒
所以
我們當然很快的就有位子啦!!
一坐到位子上姐夫就問小姐說啤酒買二送一是送什麼
小姐就說買兩杯送一杯買兩壺送一壺
所以
點餐的時候我們當然就是有點兩壺呀!!
每次不論是來點菜的小姐還是送菜來的小姐
姐夫都要虧一下
然後每一個都跟他們要電話
結果...最後真的有個可愛的小妹給了電話耶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ㄉ電話
在吃飯的同時
大頭妹像是喝醉了一樣
一下倒向那個人一下倒向這個人
一下說要嫁給這個一下說要嫁給那個
最後竟然說要我家比鼻
ㄚ厚ㄚ哩
回家不好好的跟你打一下還得了
我男朋友都要跟我搶呀!!
最後吃飽飯當然要合影一下囉!!

吃飽後當然就是要逛墾丁大街囉!!
可是...才剛開始沒多久
神龍大俠跟克強就因為剛剛吃飯時喝的酒而不行
兩位都醉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草草的結束
趕緊載他們會飯店休息
不過因為我還沒買禮物啦!!
所以比鼻又載我回墾丁大街買禮物
但是也沒逛太久
逛了幾間店...買好了禮物就直接回去了
回到了飯店發現姐姐跟 " 碰塞塞 " 還沒有睡
" 碰塞塞 " 的精神還很好ㄋㄟ
姐姐就說她要先洗澡
叫我幫忙顧著
我就只好看著 " 碰塞塞 " 亂倒
然後再把她拖到床中央
最後....我終於洗好澡了
管他頭髮乾了沒
先睡在說.......



~~~~~~~~下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