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56:51。娃娃是我

♥ ° 奇怪不奇怪





只是一種奇怪不奇怪呢,{不要理我 我在胡言亂語}
挨 ﹍ 歹命人 昨天沒上班 去看熱鬧
今天就要上一整天的 , 沒能跟小邵去看花燈
媽咪也打電話說要去泡溫泉 儒仔家也不能去吃"辦卓"
哈 , 其實我沒來就沒預定要去 因為 ‥ 
我不喜歡去吃"辦卓"那種地方 拍謝捏 
叔叔打給我叫我去 聽說 阿伯在說我怎麼沒去 
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唄 , 嘻嘻 ︿ˇ︿
我想我不應該在妄想了 , 因為結果 一定會失望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用在努力了 期望越大 越會失望
我懂 , 本來想堅持看看 為了不讓自己有遺憾
沒關係 ,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ㄚ !! 是唄是唄
至少曾經很好過 有好的回憶呢 , 少了這一樣
我還是可以很快樂的 因為我有一群愛我的人 關心我的人 
有你{妳}們真的就夠了 , 我不貪心強求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了 。 強求也沒意義  癮越來越大 
我知道 在外人面前 我不會表露出來 這是我答應媽咪的
我一定會做到 我有分寸的 放心 =ˇ= 都不是小孩了
在11天 我就要過16歲的生日了噢 
不是小朋友了 顆顆顆顆顆 。 我很期待 
希望我期待的人都能去 但是 ? 可能嗎!? 
我知道機會不大 所以我不想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我會失望 我不想要我16歲的生日 不開心
我希望能快快樂樂的 再來要畢業了 就真的長大了
為了以後的生活 我是該懂的把握 認清接下來的路該如何走
是很膩了 也很累了  該去睡覺了 晚安了 大家
倒數 11 天  。 。 。 。 。 。 。 。